北美备考

去美国考托福还是雅思更好

孙老师

2020-01-20

  到国外留学英语能力成为了首道关卡,而对才接触留学的学生而言,一般有两个选择,即雅思和托福。那么接下来要介绍的是去美国考托福还是雅思更好的内容。

  以下从三方面分析了去美国考托福还是雅思更好:

  一、雅思和托福适用范围有差异

  英语能力的目的是到国外留学服务,雅思与托福考试在国际上的高校具体有什么要求呢?其实雅思托福有一个大的区别是雅思是去英联邦国家留学,但是托福却适合美国的高校居多。现在由于文化多元化的一大势头,雅思分数与托福分数从地域上看已经慢慢的模糊起来,而变成地区分数出现关联的一种状态。


  二、雅思和托福考试安排有什么区别

  雅思考试属于笔试加面试,而托福只是机考。一些考生们因为一直以来都是参加笔试,所以更更偏在考雅思;但有一些考生则感觉雅思面试里,和真人口语考官交流会出现发挥失常的情况,所以更愿意去机考;还有一些考生们热爱看美剧更看重美式语音,同时还有考生热爱英剧,所以更倾向在英式语音的,这样便找到了不同种类的考评。

  三、雅思和托福文化背景有差异

  雅思有关的历史以及政治等角度的内容为主的是英国和澳大利亚。托福考试便是用美音作为出发点,听力所有都是规范的美音,并且还有美式的习语,此外还会出现特别多有关于美国的文化、政治以及地理等角度的题目,更甚还会出现天文、考古等关注度低的专业的题材。托福却偏向在专业英语考评,内容都是从一些网站、报刊与书籍等里收集而来,有十分广泛的专业,但是雅思考试却更倾向在实用性的英语考评,主要考察趋向于生活化。以上是对去美国考托福还是雅思更好的解释。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