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有三点

胥老师

2020-01-20

  雅思与托福都是中国考生出国留学经常选择的国际英语考试体系,如此两者间的区别在哪里呢?期望老师带来的这篇托福和雅思的区别有三点可以给大家解答。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一、能力考查程度不同

  托福写作和雅思写作明显托福写作对于综合能力的考察比较强,原因在综合写作里,托福考试需要阅读,听力和写作,这三方面的能力,但是尽管雅思小作文同样要你看表格,或者是看饼状图,线性图,柱状图进行写作,但是并非需要大家听,或者是读一段文字,因此它对于这个单项的考察是相对比较固定的。所以大家能够发现综合能力的考察上,或者是托福要求更严或者更高一些。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二、字数要求不同

  雅思小作文会分为数据性的作文和非数据性的作文,字数通常是在150至180字之间,但是大作文是根据论证和写法分为四大种,字数一般情况下是要求250字到280字之间。托福考试的综合写作字数要求是150至225字之间,同时要提醒考生们要尽可能不超过225字。但是写作方面需要做一个话题的议论文形式的叙述,字数通常是在300到400字之间相当好了,太长或者过短都不太好。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三、考试形式不同

  新托福考试与雅思考试有一个很大的不同之处即形式,托福写作是为一个传统的纸笔作答考试,会有答题纸、铅笔和橡皮。雅思考试顺序是按照小作文,而后大作文是如此安排的。根据大家的写作习惯,需要先看题目又进行写作。但是托福考试是不相同的,考生需要在电脑上作答,因此对于考生的打字能力也是很重要的一个要求。大家要注意的是托福两篇作文里,首篇综合写作会必须要大家阅读一段文字,然后再听一段听力,根据你所阅读的材料和听到的听力进行写作;而大作文也是是写作,形式上与雅思大作文大体是相同的,而雅思与托福写作的区别主要是体现在首篇作文以及答题方式上。  上面是给大家分享的托福和雅思的区别有三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