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小托福培训班一对一课程好不好

孙老师

2020-01-14

  培训机构的班型相当多,效果比较好的肯定是一对一了,那么对于小托福培训,一对一的课程怎么样呢?本文介绍了小托福培训班一对一课程好不好。

  小托福培训班一对一课程:

  适合对象: 11-15岁的中小学生;

  使用教材: 上海环球教育小托福辅导教材;

  教学师资: 上海环球教育托福老师;

  教学目的: 有助于大家提高英语水平,顺利通过小托福考试;

  上海环球教育为了满足学员们对小托福辅导的真正需求,特别推出了小托福一对一课程,拥有规划师授课,进行了专业教学讲解,按照学员的学习需求以及性格特点,再去量身定制专属学习计划。这样把知识讲解以及课堂练习相结合,再辅以环球教育内部辅导资料,更有效的提高了学员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这样可以让它轻松应对小托福考试,达到预期水平。

小托福培训班

  课程特色:

  1、1对1精品教学,真正的因材施教,对症下药;

  2、每个星期一模考,模考完毕再去做更全的讲解,让孩子的进步看得见;

  3、老师分项授课,详细讲授各科目的考点,答题技巧;

  4、根据学员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学习计划。

  课程内容:

  (1)听力:单词、句子以及简单段落听力训练,还有原版英文材料的初级听抄训练;

  (2)语法:常用语法的讲解和练习,考试要点语法知识总结;

  (3)词汇:真正的达到小托福考试需要的词汇量;

  (4)阅读:小托福试题精读指导与英文新闻阅读训练;

  课程目标: 通过一对一专项辅导,可以让学员基本掌握小托福考试所需达到的语言能力要求,能够轻松应对考试,取得一个不错的分数。

  上述介绍的是小托福培训班一对一课程好不好,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