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tpo听力练习的四个阶段

孙老师

2020-01-12

  当大家备考托福过程里TPO材料是备考托福听力比较好的一种材料。如此在备考的4个阶段,大家要怎么使用听力TPO呢?今天老师给大家介绍下托福tpo听力练习的四个阶段。

  1. 首阶段:基础段

  听力成绩:13-15分

  阶段目标:对托福听力的题型和考试内容要熟悉,从而摸索对自己适合的学习方法。

  推荐材料: 托福tpo1-10 套,OG

  难度分析:年代早的TPO材料,整体而言是比较简单的,但TPO8&9套的题目难度较大,如果做的结果不好,不需要沮丧。

  2. 第二阶段,分题型、分场景以及分学科背景专项训练强化段

  听力成绩:16-19分

  阶段目标:总结学科背景,体会不一样的题型的解题方法。

  推荐材料:TPO11-20套

  难度分析:大多数文章都是普通难度,第11套比较简单,第12、15、16、19套中,各有一篇高难度的文章。

托福tpo

  3. 第三阶段,套题模考强化段

  听力成绩:20-24

  阶段目标:为了适应听力方面的长度和考试强度,体会每一篇对话的话题转折位置与讲座的段落层次考点。

  推荐材料:TPO21-30

  难度分析:TPO21-23属于高难度套题,TPO25之后与如今的考试难度很像。

  4. 第四阶段,段

  听力成绩:25

  阶段目标:巩固解题技巧,查缺补漏,调整心态。

  推荐材料:TPO30-42

  难度分析:TPO30之后的题目,尤其是37-42套和现在的考试非常接近,是很好的模拟练习材料。

  以上是老师介绍的有关托福tpo听力练习的四个阶段的详细内容,希望大家能从中受益,不断改进自己的备考方法提升备考效率,从而获得满意的成绩。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