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什么是托福雅思

孙老师

2020-01-11

  其实有许多考生对托福是什么,雅思是什么都还不懂,只能算听说过,他们之间具体有什么不同呢?下面整理了什么是托福雅思的内容。

  一、什么是托福雅思?

  托福

  托福主要是通过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所举办的一种英语能力考试,全名称之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成了大家所说的“托福”。

  雅思

  雅思考试(IELTS)的全称叫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外文名叫做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它主要是通过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还有IDP教育集团一起管理的,它属于一种针英语能力,主要给打算去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又或是定居的人们专门设置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

什么是托福雅思

  二、考托福雅思的条件是什么?

  通常而言雅思托福的报考并不需要任何的条件,只要你想要考,报了名便能够参加考试了,即使没有英语基础同样是不会被拒之门外。国内考生若是不想要出国,建议大家去参加国内的英语考试,有出国意向的考生能够按照自己选择的留学地区及院校要求来选择应该参加哪项考试。

  三、托福和雅思异同与内容是什么?

  异同点

  雅思主要适用在想要到英联邦国家留学,但是托福适用在北美国家。但它们两者都是英语语言考试,它们还是有共同点的:都是对进入到英语环境生活的考生进行语言能力的考核。

  考察内容

  托福雅思主要考察了语言应用能力 ,但是两者考察的要点是有区别的:

  雅思考试内容较生活化,考试内容一般牵涉了生活场景;但是托福便更偏向在模拟课堂环境与校园生活,为考生将来的求学是否能适应外国高校的学习提供参考。

  上述整理了什么是托福雅思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