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雅思托福怎么考

孙老师

2020-01-04

  雅思托福究竟要怎么考呢?考雅思还是考托福必须要做正确的选择,然后再做好充足的准备。

  一、雅思

  1、什么是雅思考试?

  雅思是一种检测英语能力,主要是给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又或者定居的人们设置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

  2、雅思考试分成几类?

  雅思考试可划分成A类和G类,A类也称之为学术类,适用在出国留学和帮助高考。G类也叫培训类,主要适用于想要移民海外,在海外工作或者定居的人。


  听力:四个部分,每部分题型不同,大概需要一个小时;

  阅读:三篇阅读,每篇大概二十分钟,需要耗时六十分钟;

  写作:分为大作文与小作文,大作文通常考查议论文,小作文为表格,图表的形式;

  口语:与其他三项分开考,需要和面试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雅思的总分成绩是9分,其听说读写四个环节也分别是9分。


  二、托福

  1、什么是托福?

  托福属于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所举办的一种英语能力考试,到现在为止托福已经获得了一百三十多个国家超过九千所学院,组织及其他机构的认可,超过三千万人参加托福考试以证明自己的英语能力。

  2、托福考试分成几类?

  托福考试可划分成听说读写四项,成绩是120分,单项的分别为30分。

  阅读:60-80分钟,一共所设置的问题是36-56个,阅读从学术文章里选摘的3或者4个段落同时回答问题;

  听力:60-90分钟,听演讲,课堂讨论和对话录音,然后回答问题;

  口语:20分钟,共6项任务,针对一个熟悉的话题发表观点,杜绝阅读以及听力任务的内容口头表达观点;

  写作:50分钟,有2项任务,根据阅读以及听力任务的内容把一篇作文完成,在作文中要阐述自己的观点。


  三、考雅思还是考托福

  如果要留学北美,建议去考托福;

  如果要留学北美以外(英国,澳洲,新西兰,新加坡之类的),建议考雅思。

  托福和雅思都属于出国必须的语言测试。雅思考试比较注重应用,词汇量相对于托福来说要求没那么高。托福便更加学术化一点。不管你考雅思还是考托福,语言学习始终都是大家留学的第1步。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