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如何查询托福成绩

孙老师

2020-01-04

  托福考试结束以后的8到10个工作日,考生通常是能查托福分数了。托福查分可以用什么方法呢?


  1、 网上查询托福成绩

  大家其实清楚自己的托福成绩将会是在哪天公布。这时你能登录以前报名托福的网站,登录进去以后在左边的栏目中找“查看成绩,若你很不幸运地把自己的登录id忘记了,你能从网站上找回,这时会让你核对一些信息,例如三个问题等等,建议你可以多试几次。


  2、电话查询托福成绩

  电话查分的电话号码:1-609-771-7267(适用在中国大陆的考生拨打)若是在叫美国的亲朋打电话查分的免费号码是:1-888-863-3544。查询时间一般是早上6点到晚上10点(纽约时间),一周七天都是可以的。但一定要注意这一项服务的花费以美元计算。若是为了节约电话时间,那么在拨打电话进行托福查分以前,你还要做如下准备:

  TOEFL admission ticket、 (你将会被问及七位的registration number,考试日期与出生年月日。)一张信用卡(VISA,MasterCard,或者American Express)。你是会被提出信用卡号码与到期时间。


  3、 等待成绩单寄到

  大家通常是会选择网上查分又或是电话查分,但若网上查分不顺利但又不想国际长途来查分,如此能耐心的等待托福成绩单的寄出。通常而言成绩单在考试后15个工作日寄出了。成绩单到达的时间一般是在考试后8周左右,不会超过12周。

  通过上文整理的托福成绩查询三种方法介绍,希望文中的这些信息大家要认真的阅读,倘若想要知道更多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咨询在线老师。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