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上海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

孙老师

2020-01-04

  在上海这样的大都市有许多的培训机构,那么学员们要如何在众多培训机构里选择一家好的呢?下面给大家带来了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

  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环球教育课程简介:

  本课程的学习,学员能够打下扎实的托福听力、口语、阅读以及写作基础,从而为托福考试提分做好准备。

  培训托福机构班型特色:

  VIP——1对1授课,老师全程进行跟班督导。按照学生的学习情况,制定了授课计划以及上课进度,亲自布置同时批改作业。

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

  适用学员:

  1、才开始备考托福,综合能力比较差的学员;

  2、考过托福,托福成绩却低于60分的学员们;

  语音语调:提升语音语调比较不错的方法是模仿。相当于是我们做的跟读,因此在听写完必须要进行跟读训练,若是没有时间做听写,那么跟读也同样需要做。

  关于模仿的材料:在这里推荐TPO中的听力部分,这肯定是要关键把握的。还有是新概念、VOA,若是有时间情况下能看看美剧,记得看到有网友说模拟唱歌,我认为有时间还能试一试,起码不用那么枯燥了。

  答题思路:当拿到一个题目,先需要提出自己的观点,通常在开始一句直接提出,后面阐述原因,注意必须要避免中国式的含蓄以及先说原因后说结论。而后又分出小点来论证自己的观点,注意必须要具体的例子支持你的观点。

  上述介绍了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