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究竟什么是托福

孙老师

2020-01-02

  大多数要参加托福考试的人,在开始时对托福都并不是很了解,即使是要参加考试了同样还没有更加透彻的了解,如此究竟托福是什么?其实说简单一点托福即为一种英语类的考试,下面为从两方面告诉你究竟什么是托福

  TOEFL可划分成三种,即纸考,机考,网考, 新托福成绩在120分。TOEFL考试的有效时间是两年,一般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

  基本概况

  究竟什么是托福?“托福”可以是从TOEFL里译来的,中国人叫做考“托福”。

什么是托福

  只是1988~1989年度,全世界便有了56万多人参加了TOEFL考试,全球170多个国家以及地区总共设立了1700多个T0EFL考试点。到现在美国与加拿大总共有2300多所院校规定,只要是外国学生申请到该校入学学习的,一定要提供T0EFL,GMAT又或是TSE的某一项或两项标准化考试证明,要的只是可以达到院校所要求成绩的报考者,才能取得入学和申请奖学金的资格。把美国、加拿大等大部分国家的高等院校除外,欧洲(如英国)、大洋洲(如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东南亚一些国家和地区也都已承认TOEFL考试成绩。近几年以来国内的联合国驻华机构和外企及合资企业在聘录用职员时,又或者是国际基金组织在测试职员的英语水平时,所有都是采用了托福考试成绩。

  考试形式

  新托福考试主要是采用真实场景,例如模拟大学校园中的动态和交互式环境,试题综合考查听、说、读以及写4项英语语言能力,考生可充分展示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

  新托福考试都是通过互联网进行的,考试主要也是采取机考形式。新托福考试时间与各部分试题数目全部是固定的。但该考试不采用计算机出题的方式,即题目难度与上一题回答是否准确无关。

  上述介绍了究竟什么是托福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