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官网报名有什么问题要注意

孙老师

2020-01-01

  托福考试与普通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之间区别很大,因此在备考环节我们更应该多加留意,注意好考试的每一个环节。下面老师介绍下托福官网报名有什么问题要注意。

  托福官网报名注意事项1、NEEA ID

  NEEA ID是在托福考试报名网站,这个目的是用来确认考生自己身份的帐号,因为当托福放出考位确定了当天的收集是十分拥挤的,即使是注册ID这样的规范,这样占用了考生大量的时间,主要是拿来提醒大家提前注册NEEA ID,节约报名时间。

  托福官网报名注意事项2、招商银行以及工商银行的网上支出

  支出方法总共有三种:中国招商银行举办网上付费;中国工商银行举办网上付费;早已开始去电汇支出考试费的付款技巧,原来的电汇收款账户信息能够接连使用,开通中国银行网上付费。由于在报名以前可以把报考费打进ETS帐号,这个拿来提议考生提前去把报考费打入ETS帐号,节约报考时刻。

托福官网

  托福官网报名注意事项3、新网页的隔断

  ETS报名网站主要采纳了防刷机制,也是需要大家持续两次新网页的时距离断在 30秒里。持续违背将被视为“盲抢”,都是从同一个IP所在的重复“盲抢”里的(根基上是持续10次)举动将导致IP所在被封禁。

  托福官网报名注意事项4、放出方法

  众所周知“2019年的考位开放算得上是一个改革,2019年一次性开放整年度的考位”。在此有的同窗有一个小小的曲解,认为ETS会在一个时刻点,已经放出 iBT考试2019年悉数的考位。

  上述老师介绍了托福官网报名有什么问题要注意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