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与雅思哪个好考

孙老师

2019-12-31

  托福听力的全部命题全部都是选择性命题,因此是需要大家只可以听白说话人的意图即可,而雅思听力与它比较,究竟哪一个更好考呢?


  1、词汇量及词汇难度

  托福听力难度指数 7.5;

  雅思听力难度指数 5;

  托福听力是完全的大胜雅思听力,在雅思听力答案、干扰项以及选择性命题的出题点里出现的单词大部分是一类、二类的简单单词,即使是偶尔出现的有的陌生的单词,通常都不会牵涉更深专业领域知识的专业英语词汇。

  2、单词细节要求

  托福听力难度指数 4.5;

  雅思听力难度指数 7;


  雅思听力大胜托福听力,因为这2种语言考试的命题特点都是不一样的,因此考试针对考生的单词细节把握能力要求同样会有很大的差别存在。托福听力的全部命题都为选择性命题,因此此需要大家只要可以听明白说话人的意图即可,此外对个别单词的掌握程度并未有直接的硬性要求,因此现在有许多出国考试培训业的老师在托福课堂上,都会告诉学员在记笔记的是能够使用简写,符号等“速记法”,此外不会造成混淆的情况下去记录单词不苛求拼写。相对而言,雅思听力的命题里起码有一半以上为填空性命题,这些命题通常都针对考生在拼写、规范性、语法与还有大小写更甚和誊写答题卡时书写的清晰度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很多雅思考生在自我感觉良好的情况下,但是他们考试始终都没有拿到理想成绩的原因之一。


  因为托福与雅思两种语言考试的命题特点是不一样的,因此考试针对考生的单词细节把握能力要求同样会有很大的差别存在,这便是托福与雅思听力哪个难的关键。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