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雅思哪个好考

孙老师

2019-12-31

  针对想要出国留学的考生们而言究竟是选择托福还是雅思呢?它们两者究竟哪一个更好呢?


  一、托福和雅思哪个难?

  实际上同样作为标准化的英语考试,都是难一概而言哪一个更难,但因为不同的英语考试,大家依然是能够从一些内容上分出难易。

  1、口 语

  一方面,雅思口语牵涉了各类话题,同时有相当高的变化度与灵活度,没有一个统一的答题思路。

  另一方面,雅思口语考试是人人对话,考官反馈也许会对考生的表现有影响;地域因素同样是会对影响对考生的评分。

  2、写 作

  与雅思口语相同,写作牵涉的话题种类繁多,灵活多变;在大多数同学参加的雅思 A 类考试中,常出现流程图、地图等较难写的题目。

  3、听 力

  因为托福听力是要先听再做题,当做题前不能看见题目,因此必须要有十分好的笔记能力,还有对于听力内容整体脉络结构的一种把握能力。

  另一方面,听力内容中经常会出现许多连读、缩读与弱读等美音发音的特点。并且听力中还会在写作考试及口语考试中出现,需要学生们按照听力内容进行回答,因此听力水平会对口语、写作成绩有影响。


  二、出国考雅思还是托福?

  在对托福和雅思有了基本的了解以后,如此大家究竟应该选择托福还是雅思呢?一开始若你还不清楚需要到哪所高校或公司,那么至少你要确定想要去留学或工作的国家。这是因为对于不同的地区,我们应该优先选择在当地接受程度更高的考试。

  上文分析了考雅思还是考托福好?出国考雅思还是托福,托福和雅思哪一个更难呢?现在考生们应该清楚自己应该选择哪一种考试出国留学了吧。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