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福考试带什么

孙老师

2019-12-31

  托福考生们在考前需要对考场的规则要求了解清楚。比如托福考试时要带哪些东西进入考场呢?


  1、 证件

  证件建议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准考证,身份证是一定要带的,携带准考证目的是保证万无一失。证件必须要带有效原件,若证件不符合要求,那么是会被拒绝进入考场的,考费也是不会退还的。此外整件携带对于各个地区的考生要求也是不一样的。中国大陆的考生一定要携带有效的居民身份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台湾地区考生一定要携带有效的台湾地区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原件去参加考试,而香港与澳门地区的考生一定要携带有效的身份证又或是护照原件参加考试。

  2、 考试时间较长,自备食物和水

  托福考试时间持续要四个多小时,时间是相当的长,所以大家准备一些食物和水。阅读考试完后还会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大家可以喝点水吃点东西,补充能量。

  3、 其他物品

  把上面提到的东西除外,大家还要按照自身情况选择携带其他东西。有的考场也许是会收取存包押金,建议考生们带一些钱备用。此外托福考试是先到先考,因此在大家考试听力时,有的人可能正在考口语。如果怕被干扰,可以携带软耳塞。


  因为托福考场是十分严格的,若是考生们不遵守考场规则,肯定会有被取消考试资格的风险,所以上面告诉大家考试时要带的东西是一个都不能缺的。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