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机经怎么用

孙老师

2019-12-31

  开始准备托福的考生也许会对托福机经还不太清楚,托福机经究竟是什么呢?托福机经对于备考托福的作用有哪些呢?

  一、托福机经为什么受欢迎

  因为托福机经是不错的试题再现,考生们若认真的去研究这些机经是可以更好地发现出题规律,还能够更好地将它的出题要点把握,再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另外一个重要是因为托福题库的有限性,托福考题有相当高的重遇概率,因此这成为了托福机经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的一个重要原因。


  二、托福机构有哪些使用方法

  1、一定别看托福阅读和托福听力的机经

  如今在市面上的点题班与机经班十分多,每一个门派都有自己的版本,因此在考前你得到的机经并非只有一份。如此你是全部都看,还是只看一份?若是将全部都看,按照机经出来的时间(大范围提前2个星期左右,小范围提前1天到5天之间),你来不及准备。如果只看一份,其实你也来不及。阅读听力无疑会占据你大部分无意义的时间。

  2、托福口语,看过不准备,中了也没用

  口语1题与2题你中了机经,如果根本未完整的准备过答案,还未将答案说的很熟练,没有认真的纠错过自己答案当中的语法错误,重读,停顿,发音,表达方式等问题。你中了等于没中。因为你没有造成你口语水平已经提高的假想,依然还是那个分数。

  3、 写作,机经仅解决了破题问题

  如果大家只是看机经的题目,看过而已,那么你等于没看。

  如果是你看过题目,想过理由。如此你基本上保证了自己不写偏题。

  如果是你看过题目,想过理由,写过作文。如此你担保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写完,更甚是略有充裕。

  若是你看过题目,想过理由,写过作文,找老师改过并且记住了修改版。


  事实上托福机经是历年托福考试的一些内容,但是它和试题不同的是,因为托福试题一般是不公开的,因此这些机经都是通过参加的考生后来回忆起的。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