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和雅思哪个好

孙老师

2019-12-31

  尽管雅思通常是适用在英国申请,而托福通常是适用在美国和加拿大,但因为近几年以来已经把雅思成绩认可到美国、加拿大高校,因此考生们可以更加自由地选择,那么雅思好考还是托福好考?

  一、雅思好考还是托福好考?

  1、雅思现如今变成了全球语言考试的风向标,目前,这项考试还被6000多家教育机构、政府、企业及职业团体认可。雅思成绩是英国、澳大利亚院校都已经认可的语言成绩。同时托福成绩已经被北美院校(其中包含有美国和加拿大)普遍认可。

  2、托福和雅思哪个好?此问题是并未确切的答案,此两类考试是根本没有办法从难易程度上来做比较的。但是,雅思考试所看重的是语言能力的应用,托福更注重的是一种学术类英语的测试。


  二、学生究竟该选择参加那类考试呢?什么样的学员适合考托福?什么样的又适合考雅思呢?

  这个问题可以用一些生动的例子来回答:只要通过了雅思考试的考生只要上飞机,便可以使用英语和外国人交谈对话,到了国外直接可以开始大学生活,同时可以快速的适应与熟悉这种生活,由于大部分生活与校园场景,当大家学习雅思过程里,都完全的接触过了,以雅思听力考试为例,其中基本涵盖了留学生生活及学习必备的一些内容,例如:“租房场景”“银行场景”“图书馆场景”“购物出行指南”等等的内容。所以,在学生还未出国门,在国内准备参加雅思考试的时候,都已经把这次内容烂熟于心了。日后到了国外,自然可以应用自如。

  一般来说,有十分强英语实践能力的学员,包含英文成绩也许并不好,但是实践应用能力十分的强,可以快速的接收新事物,尤其是有的年龄偏小的留学生,是比较适合参加雅思考试的。


  三、大学生考托福怎么样?

  大学学生参加托福考试是很容易获得。原因在于,托福看重的是理论考试,与真正的生活是不适用的,也许你已经考上了托福,但你不一定会讲英语;并且,托福对于词汇量的要求相当于来说是比较大的,若想获得十分理想的成绩基本需要的词汇量是8000-10000以上。同时,对于语法的准确程度也有着比较严格的要求。所以,对于大学在校生或者是毕业生,亦或是有的专业领域的人士,参加托福考试是比较好的选择


  有关雅思和托福哪一个好考的问题,在文章里做了简要的说明。不能说哪一种简单,哪一种难,在同一水平上两者考试的难点都有不同,考试的要点也不一样,所以,想要更全的了解雅思和托福哪个好考,考生们依然要求按照实际情况作出比较。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