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是什么

孙老师

2019-12-26

  新托福是什么?新托福现如今采用的考试形式是基于国际互连网的计算机化考试,缩写是IBT。

  一、托福是什么

  托福是什么样的考试?阅读的文章有三篇,每一篇文章对应的试题有11道,都是选择题;听力主要都是通过对较长的两篇校园情景对话,还有四篇课堂演讲而组成的,课堂演讲每一篇长大概是5分钟,机考形式;口语这个部分总共有6题,持续大概是20分钟;写作要求大家在一小时内完成两篇作文,当中一篇类似于老托福的写作,需要大家在30分钟内通过某一话题阐述自己的观点,字数要求一般是300字以上。另一篇便需要大家先去阅读一篇文章,五分钟以后,文章隐去,再去播放一段和文章有一定关系的课堂演讲。

  二、托福听力与阅读理解

托福是什么

  1、听力理解

  在新托福考试里把单项选择题除外,同时还出现了多项选择题、判断正误题以及格选择题。而新托福对于考生听力能力方面的考察,主要是向“理解”的方向转移,即测试了大家对于听力文字的理解程度以及对于文字整体的把握能力。

  2、阅读理解

  新托福考试阅读题目肯定是有改变的。从ETS公布的样题而言,新托福阅读中有两类题目不再出现:(1)主旨题。 (2)行数对应题。

  新托福与旧托福是不一样的,现在的新托福阅读与写作要求都是不同的,希望上文介绍的新托福考试有关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好备考托福。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