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多少分

孙老师

2019-12-26

  考生获得的托福成绩目的是出国留学。对于大部分考生而言还会有一个疑问,而出国托福需要多少分数呢?

  一、世界各国对托福分数要求

  大部分院校对新托福(IBT)要求的底线分数通常需要79又或者是80分。

  二、北美对托福分数要求

托福多少分

  1、大部分北美靠前一百名的大学与另外的一些世界前一百名的大学,对于新托福(IBT)的要求还要更高一些,比如耶鲁大学要求IBT的成绩起码需要100分。

  2、除此之外,北美大多数大学对于IBT口语单项的分数有专门的要求,比如原来有一个同学的IBT成绩超过了100分,但是口语单项成绩却依然是没有达到22分,因此到后面依然是要再去重考了一次。

  3、为了申请奖学金,托福的成绩越高越好,能够如此的说,每所院校的奖学金名额肯定是有限制的,所以在同等的条件下,如果你的IBT成绩比别人高,那么你将有获得奖学金的优先权。

  总之而言,先需要看的是自己准备去的地方,也可以去自己所准备去的国外院校官网查询。

  托福考试需要多少分才可以出国留学呢?这个问题上文已经给大家解答了,如果考生想要进好一些的高校或者要申请奖学金,那么便不吝惜你的托福成绩,尽量考得吧。在这里预祝大家托福考试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