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上海托福封闭班怎么样

胥老师

2019-10-19

  现在面对市场上如此多的托福培训班,家长们都很头疼不清楚要怎么选择?特别是托福封闭班,也不知道哪家的好?本文老师介绍了上海托福封闭班怎么样的内容。

  上海托福封闭班怎么样一、环球教育课程设计介绍。

  环球教育从课程设计思路上主要是以基础知识学习巩固为主,而技巧、技能以及经验传递为辅的一个主基调,在学习过程里启用了全封闭式的教学技巧。每种班型会针对不同阶段、不同水平以及不同学习目标的学员,制定出了适合的培训计划,每天有八个小时的高强度与高质量的学习,正课以及指导课都是通过专业教师进行的一对一教学,有效的保障了授课效果。对于学员们的薄弱环节,封闭班还采取了分项授课的教学技巧,通过讲解考试题型,从而提高了学员们的学习能力,再对学员的弱点一个一个攻破。在校园管理上,封闭班的住宿地点为封闭式校园,这样可以让学员们在舒心的环境下踏实地学习。


  上海托福封闭班怎么样二、托福封闭班特色介绍。

  受VIP教学以及服务,方案设计老师咨询,个性化雅思以及托福备考方案设计。教学管理,配备有学习老师,家长专线,同时还力邀家长参与监控。强化训练,实行晚自习的学习模式,同时与严谨的教学监控结合。生活服务,细心周到的生活服务,住宿管理员以及保安员。教学品质,环球的师资团队授课, 教学品质的双保险。

  以上的资料介绍是关于上海托福封闭班怎么样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