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考前培训班怎么样

胥老师

2019-10-17

  现在有许多高中便出国留学,那么对于基础薄弱的高中生来说要如何去学习托福呢?参加培训班成为了其中一种方式,本文要介绍的是托福考前培训班怎么样。

  托福考前培训班课程简介:

  环球教育计划托福课程,基于托福试题的分析,专业老师关键性的讲解具有一定难度的题型组合与不同类型题型的变体,并且帮助学员们进行大量练习,目的是提高学员口头与书面的观点表达和对不同论证方式的掌握。

  托福考前培训班适合人群:

  高三到大三学段的学生。

  托福考前培训班学习目标:

  可以达到托福100+分水平、熟练的掌握不同科目在托福100+目标要求的题型的答题技巧、可以更加熟练的运用语言材料进行口头以及书面表达、可以熟练的分析不同种类题型的组合,同时使用相应策略解决问题。


  托福考前培训班全真模考:

  1、入学模考----把自身的雅思水平了解。

  2、课中模考----及时追踪课程接受度,调整后期课程

  3、考前模考----培养考试适应能力

  托福考前培训班课前课后复习计划:

  老师会按照学员入学测试情况去制定课前预习计划,从而使学生们可以渐渐适应英语学习,并且在结课后还会制定课后复习计划,让学员们可以有计划的备考。

  两次课后学生各科问题诊断:

  学员在各门课程两次课以后,各科老师都会有针对性地去进行学员学习问题诊断,这样及时调整后期上课计划与安排,更有效地帮助学生提分。

  上述分析的是托福考前培训班怎么样,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