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19托福生物学背景知识解析

胥老师

2019-10-11

  托福听力背景知识通常牵涉有校园生活类对话和学术类讲座相关的场景词汇。下面老师整理了2019托福生物学背景知识解析,期望会对大家有帮助。

  托福生物学背景知识解析一、动物行为研究,这个话题通常的行文结构都是直线型的,相当于是讲座开始时教授引出专有名词-某一个动物行为,接下来使用一个具体的动物做例子解释说明前面提及的term的含义及特征。在接下来的讲座里教授也许与学生互动,让学生举例子。

  托福生物学背景知识解析二、动物和环境之间的关系。主要包含有两个subtopic,开始一个是动物为了适应环境,身体结构出现了变化;第二个是动物为了适应环境,行为出现了一定的变化。这一话题常见的行文结构都属于比较型的。


  托福生物学背景知识解析三、动物交流方式。动物界的主要交流方式都是发音(vocalization),比较有代表性的动物其实是哺乳动物,由于mammal有比较发达的大脑,例如dog;但是爬行动物中的crocodile鳄鱼同样是有高度发达的大脑,还能通过发出不同的声音来和同类进行交流。

  主要涉及到的生物学场景词汇如下: Botany植物学species物种respiration呼吸photosynthesis光合作用nutrient营养物dissolve溶解mineral矿物质carbon dioxide二氧化碳oxygen氧气substance物质digestive system消化系统bacteria细菌organism生物habitat栖息地symbiotic relationship共生关系protein蛋白质insect 昆虫pest有害的植物/动物;害虫multiply繁殖;增加colony群落reproduction rate繁殖率Zoology动物学bird migration鸟类迁徙mammal哺乳动物reptile爬行动物primate灵长类动物rodent啮齿动物predator捕食者prey被捕食者offspring/descendant后代hatch 孵出。

  以上是2019托福生物学背景知识解析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