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培训学费需要多少钱

胥老师

2019-10-10

  现在参加托福培训班需要多少学费呢?这成为困扰很多考生与家长的问题,那么今天老师与大家一起看看托福培训学费需要多少钱。

  托福基础班:精讲听说读写不同单项中的具体得分点,配套分项练习以及讲解,再从潜入深掌握托福考试的要点,适合基础在40到65分的学员。

  托福精品班:精讲听说读写不同单项中的具体得分点,配套试题讲解,更全提升托福技能。适合基础在托福65分以上的考生。这两种课程都是托福培训机构中很常见的,而且这两种课程也是相当经济实惠的。而托福培训学费区间在2万到3万5左右。


  通过目前是市场行情可以看出,托福培训班从模式上能分成线上和线下两种。一般普通的托福培训学费在2万到3万左右,偏线上模式多一点。相对线上而言,线下托福培训班价格普遍要高一些,年收费基本上没有低于3W的。通过现在的市场行情来讲名气比较大的托福培训班主要是环球教育,该机构采取教学方式主要有一对多又或者一对4的小班教学两种,收费也是人数也少课程收费自然要贵一些。大家能够按照自身的托福考试水平来选择对应的课程,平衡一下整体性价比!

  关于托福培训学费需要多少钱的问题已经给大家解答完了,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