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培训课程是如何收费的

胥老师

2019-10-10

  现在依然有许多学生不明白为何不同的机构费用差异这么大,更甚相同机构不同的出国托福补习班费用差异也是如此的大?而在这里面牵扯了许多的因素,在接下来的文章里介绍了托福培训课程是如何收费的。

  很多初次咨询出国托福培训课程的同学都会认为价格高,的确在整个英语教育行业,出国托福的价格一直都是“高”的,主要是由于出国托福的学习内容多同时难度大,对于师资与课程设置有很高的要求,因为辅导托福的同学大多数都要到国外留学,托福分数的高低直接影响了同学们后期的院校申请。那到底出国托福培训课程班的价格是怎么规定的呢?


  先要从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师资角度说,现在专业的出国托福机构可分成两大类:一类是把师资根据从业经验进行分级别,例如规划师级、普通级等,规划师级的老师通常是从业经验在10年以上,有著书经验,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此类老师教授的课程,价格自然会高,一期班课在25000上下,1对1便是每节课1000起。但是普通老师的报价会低一些,班课在10000左右,1对1不超过每个课时600元,另外一类是不强调规划师补习班,全部老师根据课程需求来配置,价格与学员的基础和目标有关,学员英语底子差,目标高,学费全高,常见的环球教育便是这种。

  在咨询出国托福培训价格的时候,大家还需要结合补习班所对应的阶段以及起到的“功能”去分析。通常而言基础阶段与强化阶段的补习班价格要低一些,阶则需要看的分数具体有多高,而选择1对1,价格也自然上去了。因此同学们若是可以考虑1对1辅导,能够关键的考虑网络课,师资都是一线的。

  托福培训课程是如何收费的是上文整理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