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上海托福培训机构基础班怎么样

胥老师

2019-10-09

  本文老师整理了上海托福培训机构基础班怎么样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考生们可以认真的阅读。

  上海托福培训机构基础班:

  一个学生考试的分数是与学生的基础无法分开的,提前进行基础学习可以让学生拥有扎实的基础能力,这样才能为后期强化阶段蓄力。同时稳固的基础可以使学生后面学习循序渐进,轻松应对,向。

  上海托福培训机构基础班课程目标:

  根据国外原版试题总结考试高频词汇、句型、校园场景与学术背景知识,更全的提高学员的应试能力,从而为进入强化和阶段学习做好准备。


  课程内容:

  听力:提升听力词汇量;掌握了音变规律(英美音差别、连读、缩读以及弱读等);关键突破句子与简单段落的听力;托福听力笔记法,练习策略,还有听力讲座话题分类及解析。

  口语:练习基本的语音和语调、语料,积累没话题词汇与扩展思路;教学员用英语描述日常事物、表明同时充分的支持观点 ;积累校园与学术话题词汇,训练对于阅读与听力信息的转述能力。

  阅读:熟悉积累阅读高频词汇,同时提高按照语境法推理文中生词的能力。

  写作:提升写作词汇量;查缺补漏语法知识,能够写出正确、复杂和多样的句子以及完整段落。

  上述整理了上海托福培训机构基础班怎么样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