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一对一课程培训去哪里

胥老师

2019-09-16

  托福培训哪家机构好?‌‌学托福去哪里?以下给大家带来了托福一对一课程培训去哪里的内容。

  托福一对一课程培训去哪里?学托福便到环球教育机构,环球是专业的托福培训机构,十多年的培训经验,讲师上课,外籍教师配合授课,针对每一名学员做一对一定制课程与学习方案,从而保证了学习效率。

  托福一对一课程招生对象:

  针对托福平均成绩达标,阅读理解根本没有办法顺利完成的学员。学员必须要进行入学测试评估;学员才能按照测试结果,结合规划师点评与专业学习计划,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课程内容。

  教学特色:


  1、通过教学规划师按照学员测试情况,从而确认学员英语能力与不同科目知识点详细掌握情况,同时设计了符合学员目标的个性化教学计划;

  2、学习顾问还会带领学员们将相关教学练习完成,同时再及时的纠正在练习中所犯错误,通过个性化授课以及课后练习及整体教学监控的结合,实现了更好的教学效果;

  教学监控:

  1、学习回顾:全程的跟踪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情况,有助于学员扎实课堂学习内容。

  2、阶段监控:按照各阶段目标评估学员学习进度,准确的分析出学员英语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学习诊断:

  1、授课教师以及学习顾问定期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查,综合学习回顾与阶段回顾反映出来的情况结合学员课堂表现,再分析学员具体遇到的问题;

  2、按照实际学员学习里出现的偏差,授课老师、学习顾问会结合海外考试研发团队三方协商重调整教学方案。

  上述介绍了托福一对一课程培训去哪里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