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小托福考试常见失分点有哪些

胥老师

2019-09-03

  因为现如今留学的低龄化使得小托福考试火热起来,若大想要在小托福考试的过程中取得胜利,考试取得,那么一定要学会避免失分点。下面老师为考生解析了小托福考试常见失分点有哪些。

  专业知识欠缺

  因为有的考生在学习里根本没有做部分重点性专业知识的学习,而在小托福考试里对于学生有很高的综合能力要求,其中出现的很多问题都与现实生活有密切关系。简单的说就是大平日生活里会碰到的问题,在英文里同样还是会遇到,针对如此的问题大还要加强学习,对于专业知识从微观和宏观两个方面进行整体把握。


  预测能力欠缺

  在英语考试里不论是考的同学还是阅读题分数很高的考生,他们不但有十分强的阅读基础,同时他们在猜测上同样还有一定的能力存在。比如在阅读题里大是可以真正有把握解出来的题干大概占到80%左右,而余下的大不可以解答的又或是由于实力不够把握不大的大是能够通过猜测这一手段进行解答,这些题往往是猜测词汇意思题。还有在小托福考试听力的过程中也要学会预测,对下文的大致内容和方向要做到心中有数,这样可以减轻听力的负担,还可以对文章内容有一个更加准确的把握。

  以上是老师介绍的小托福考试常见失分点有哪些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