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培训多少钱

胥老师

2019-09-01

  想要到美留学的学员都会提出关于托福培训费用的问题,事实上关于这个问题还是要因人而异的,所以今天要为大分析的是托福培训多少钱

  以下从几方面介绍托福培训多少钱的问题:

  若大的基础不错,入学便可以达到90左右的水平,目标100以上,还甚更高情况下,如此你也许要上80小时(是小时,不是课时)的课程,这个价钱便很适中。

  若你的基础是四六的水平,同时目标分数在90分以上,那么你也许要上满90到160小时,那么所需要的费用相对会更高。

  若你的基础只是中学水平情况下,同时还想要达到托福90分以上,如此你是要上120—160小时的课程,费用还会更高。


  越是精品课程,越是高阶段的课程价格肯定是越高的。长与学员必须要注意是报的是哪一个阶段的课程,这个阶段的课程是否值得了这个价钱,但并非是只看花了多少钱。

  托福培训多少钱?事实上基础决定了价格,学员的自身水平在一定程度上将价格的高低决定了,托福考试基础相当差的达到相同的水平肯定是要培训更多的知识,需要读的课程也比基础好的多一些。所以长与学员在比较价格时一定要别只对比一个方面,觉得自己报的课程便宜,但后来却达不到想要的效果。

  以上内容是给同学们总结出来的托福培训多少钱,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