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深度解析托福有效期两年怎么算的

胥老师

2019-07-22

  关于托福成绩的有效期,同学们都知道是两年。那么托福有效期两年怎么算的呢?下面为大整理的托福有效期两年怎么算的内容。一起来了解吧!

  托福有效期,对于这个有效期的起止时间是有疑问的。托福有效期两年怎么算的?这个开始的时间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算呢?是从我报名的那天?考试的那天?还是得到成绩的那1天?

  新托福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两年,是自考试之日起算。托福考试的有效期,从ETS的角度来说,便是托福成绩在ETS的数据库中保存的期限,是两年;从申请院校的角度说,申请日期在考托福有效期(考试之日起的2年)之内,成绩有效,但也有部分院校的截止日是入学报道日,也可以说是开学日期在托福有效期(考试之日起的2年)之内,成绩才有效。所以较好自己查一下院校的要求。


  比如说,如果申请的是2015年9月份入学,那么我的托福成绩有效期需要cover到什么时候呢?其实只要cover到这所院校申请的截止日期,也便是 deadline便可以了。比如说你申请A院校2015年9月份入学,然后这所院校申请的截止日期deadline为2015年1月31日,那么只要你的托福考试成绩是在2013年2月1日以后的得到的便可以。而且实际上很多院校要求的不是那么严格,如果你的托福成绩是在2012年9月或者10月出来的,某些院校也是允许的。当然这种情况,还是建议你再考一次托福,以免因小失大!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深度解析托福有效期两年怎么算的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