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解析托福有效期几年时间

胥老师

2019-07-22

  托福是去北美留学的语言能力的测试,是具有一定的时效性的。那么托福成绩的保质期是多久呢?下面为大整理了托福有效期几年时间的内容,相信可以帮到大!

  托福有效期几年时间?在托福考试中,成绩有效期是两年。这样,对于5月、8月的申请者而言,这两年的有效期便成了困惑。比如,2011年8月的托福,能不能申请2013年的Fall呢?事实上,托福的有效期是这样的,每年12月或二年1月申请截止以后,美的大学便开始评估他们的申请者,那些能够录取,那些能够给予奖学金,也是2月至4.15的这一段日子,只要在这段时期内你的toefl成绩有效,那便一切ok了。至于签证、护照什么的都无所谓了。

  但是,还是有着一些问题,需要所有申请院校的同学们值得注意一下的。美有些大学声明——托福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一年的的成绩,也可以说是,对于这些特定的大学,托福考试成绩有效期只有一年。所以,在申请院校之前,对于各自想要申请的大学都要有了深入的了解,不能对其要求断然做出结论。


  新托福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两年,自考试之日起算。托福考试的有效期,从ETS的角度来说,便是托福成绩在ETS的数据库中保存的期限两年;从申请院校的角度说,申请日期在考托福有效期之内,成绩有效,但也有部分院校的截止日是入学报道日,也可以说是开学日期在托福有效期之内,成绩才有效。

  托福成绩在考试结束后2年内有效。对此ETS在其发布的2008-2009 TOEFL iBT信息与注册公告中这样解释"Because language proficiency can change considerably in a relatively short period of time...",即语言能力可在相对短时间内产生很大变化。

  但是请大注意一点,美有些大学声明只接受一年以内的托福考试成绩,也可以说是,对于这些特定的大学,新托福考试成绩有效期只有一年的时间,考生考完之后便需要着手申请院校,否则很容易过期了。具体的情况还需要看申请大学的要求。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解析托福有效期几年时间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