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出留学托福分数要求是多少/托福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胥老师

2019-07-15

  出留学托福分数要求是多少/托福成绩有效期是多久,对于托福分数,是大多数同学比较关心的内容。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到大!

  出留学托福分数要求

  一.大多数院校对新托福(IBT)要求的底线分数(minimum requirements)是79或者80分。

  二.大部分北美top 100的大学与其它有的世界前100名的大学对新托福(IBT)的要求要高一些,比如耶鲁大学要求IBT的成绩至少为100分。

  三.除此之外,北美许多大学对于IBT口语单项的分数有专门的要求,例如大以前有个同学的IBT成绩超过了100分,但是口语单项成绩没有达到22分,所以她还是重考了一次。

  四.想要申请奖学金,托福的成绩越高越好,其实能够这么说,每一所院校的奖学金名额是有限的,所以在同等的条件下,若大的IBT成绩与其它人相比更高,那么你将有获得奖学金的优先权。


  托福成绩有效期是两年,从考试之日开始算。托福考试的有效期,若是从ETS的角度而言,托福成绩在ETS的数据库里可以保存的期限在两年;若是从申请院校的角度而言,申请日期在考托福有效期里,成绩便是有效的,但还有一些院校的截止日是入学报道日,相当于是说开学日期在托福有效期之内,成绩才会有效。

  托福成绩有效期是两年,如此对于5月与8月的申请者来说,这两年的有效期便成了困惑。实际上托福的有效期是这样的,每年12月又或是二年1月申请截止以后,美的大学便会开始评估他们的申请者,那些能够录取,那些能够给予奖学金,即是2月到4.15的这一段日子,只需要在这段时期内你的托福考试成绩有效,那所有都是ok的。至于签证、护照什么的都无所谓了。

  出留学托福分数要求是多少/托福成绩有效期是多久的内容,大一定明白了吧,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