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相当于几英语/托福有多难

胥老师

2019-07-11

  托福相当于几英语/托福有多难,可能每一个备考托福的同学都会问这样的问题,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有关托福难度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大,来看吧!

  托福相当于几英语:

  语言是延续性很强的一种知识,四六与托福没有先考后考之分,考生按需选择。三种考试都考察听说读写,区别在于考察的词汇量和背景知识广度,以及虽然四六设有口语测试,但是鲜有人参加,而托福则将口语作为强制部分,由此可见,托福更注重考生的英语运用能力。

  四作为大学入门的一门英语水平测试,难度相当于高考英语,通过考试所需掌握的词汇量为4600左右;六相比四来说,难度阶梯向上走了一层,考察的词汇量为6000左右;托福则在四4600的词汇基础上,需要再加上3000核心词汇以及2000背景拓展词汇,即,托福词汇量为8000-12000。通过比对分析四六和托福的理论难度,以及几年来学生几种考试的情况,大致可以把分数段作如下划分:

  1、四VS托福

  (1)四达到及格线425分,则托福基本能达到50分;

  (2)四达到中等分数线500分,则托福基本能达到70分;

  (3)四达到中上等分数线600分,则托福基本能达到90-100分;

  (4)四达到650分以上,则托福基本能达到100+。

  2、六VS托福


  (1)六达到及格线425,则托福基本能达到60分;

  (2)六达到中等分数线500分,则托福基本能达到80分;

  (3)六达到中上等分数线600分,则托福基本能达到90-105分;

  (4)六达到650分以上,则托福基本能达到105+。

  以考试内容而言,四六与托福的可比性不大。四六作为全大学生英语水平测试,其考察对象是学生日常英语词汇水平和一般英语听、读、写能力,托福的考察对象是在单纯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基础上,更为看重考生的背景知识和逻辑思维。但是,同为英语能力水平测试,按照考察的词汇量水平、理解能力及运用能力来划分,难度阶梯大致如下:四→六→托福,三种考试侧要点虽有不同,但是单纯以英语能力而言,这样的比对还是有一些意义的。

  托福有多难?托福考试的考试内容涉及面是非常广泛的,先考试内容方面涉及数学,文学,艺术,天文,物理,化学,生物,等等;其次,学科学术类的考察范围相对比雅思要多一些,并且托福考试统一是机考网考,在做题时间上面更考察学生对托福考试的了解程度以及对语言的掌握和灵活应用程度;尤其是在托福的口语考试环节中,难度要大一些。

  众所周知,口语一直是咱们中学生的短板,由于没有足够的交流环境,我们中文的语言思维和英文思维又大相径庭,所以咱们内的同学如果想拥有地道的英语口语,必须具备真正的英语思维,而拥有了真正的英文思维之外,还有拥有的便是用口语针对托福考试给出的话题,用英语口语表达出自己更有深度的观点,而且有些口语考试话题还是根据热门电影电视剧等比较新的流行元素进行切题,所以要想托福口语考试拿,英语学术积累一定要到位的。

  托福相当于几英语/托福有多难的内容,大一定明白了吧,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