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网上托福成绩查询的方法/网上托福报名的注意事项

胥老师

2019-07-10

  网上托福成绩查询的方法/网上托福报名的注意事项,是很多同学想要了解的。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网上托福成绩查询的方法:一般来说,托福成绩在托福考试后的8到10个工作日内可用。考生必须登录托福考试网站https://toefl.etest.net.cn/。具体的托福成绩查询步骤如下:

  1.登录网址https://toefl.etest.net.cn/;

  2.输入考生自己的ID和密码登录;

  3.点击“Go”进行托福考试成绩查询;

  另外考生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


  1如果您在检查托福成绩时发现您的分数被取消,请不要担心,请致电NEEA并在NEEA网站上支付您的分数。如果您在考试期间意外取消了分数,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

  2.如果托福成绩显示为签到,则仍会计算得分。

  3.假如查询托福成绩显示incomplete,这种时候不用担心,说明是ETS方面的问题,他发现没有保存好你的成绩,发现你的答案只被保存了一部分,只有几道题有答案,其它题目是没有保存下来的成绩。给NEEA打电话,可以有免费重考托福考试的机会,按照你方便的时间地点重考,但是想要找到原来的成绩是不可能了。

  网上托福报名注意一、现在NEEA主要采取了防机器人刷考位的机制,这个机制简单而言是,若你可以快速的进行每一步的操作,那么也许会被封IP,所以建议大在抢考位时,一定要每步都等几秒,尤其是当页面出现警告信息时,只要账户被锁定,一个星期以后才可以得到解封,所以大刷新考位的时候,不要太频繁。

  网上托福报名注意二、并非是每个星期日,每一个考场都必定安排考试的。大一般会发现有些星期日是没有托福考试的,接下来NEEA也许会在这个时间加场,还有是大会发如今在一个时间里其他考场都安排考试了,但即是自己想要的考场不安排考试,在此情况下,也许是这个考场接下来也不会安排托福考试,因为考场都在大学里,如果这个大学在那个时间有什么安排的话,那么这个考场当天有可能不会安排托福考试。接下来在放的可能性,也小。

  网上托福成绩查询的方法/网上托福报名的注意事项的内容,大一定明白了吧,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