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少儿托福是什么考试/少儿托福应该怎么学

胥老师

2019-07-10

  少儿托福是什么考试/少儿托福应该怎么学,可能多长和同学对少儿托福还不太了解。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少儿托福是什么考试?小托福主要针对的是八岁以上,或者已有一年或一年以上英语学习经历的学生。这个范围仅是一个大概的范围,长可以根据孩子自身的英语程度自行评估是否适合参加。小托福分为两个等,step1一阶和step2二阶。一阶主要面向的是英语初学者,二阶主要面向的已经具备一定的交际能力的孩子。

  小小托福是整个托福考试系统的起始和基础,然后是中学生托福,老托福(纸考)和新托福(机考)。小托福是对孩子英语能力的一个监测,进步程度的衡量,也是辅助老师教学的一个方式。


  比它高一的TOEFL junior的词汇量约在3500-4000左右,它除了监测孩子的英语能力以及衡量进步程度之外,还有一个分/定位的作用,可以作为想在初中阶段便出的孩子的一个中考英语成绩。

  少儿托福应该怎么学?少儿英语应以“听、说”为主,要生活化,游戏化。幼儿学习1种语言属于一种天然动机,是由于人类的社会关系与社会的交际的需要所产生的,是一种心理和情感的必需。而且幼儿英语学习不同于成年人,不要强迫少儿死记硬背,幼儿学英语不是从学习字母、背诵单词入手,而是先诱发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创设良好的语言环境,初步培养幼儿具备进行简单的日常生活活动交流的语言应用能力,一般是先要让幼儿积累较大量听的经验,在能听懂的基础上初步培养口头表达能力。少儿往往有一段沉默感知阶段,长勿急于要求少儿“快说呀”、“读这个词”、“快学着写字母”,等等,而是让少儿自然地积累所听到的词汇,通过视、听、说等感官的参与逐步用口头表达。

  少儿托福是什么考试/少儿托福应该怎么学的内容,大一定明白了吧,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