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有效期什么意思/托福成绩多久出来

胥老师

2019-07-04

  托福有效期什么意思/托福成绩多久出来,是考完托福考试的同学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的文章中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来看吧!

  托福有效期什么意思?托福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两年,自考试之日起算。托福考试的有效期,从ETS的角度来说,便是托福成绩在ETS的数据库中保存的期限两年;从申请院校的角度说,申请日期在考托福有效期之内,成绩有效,但也有部分院校的截止日是入学报道日,也可以说是开学日期在托福考试成绩有效期之内,托福考试成绩才有效。托福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2年内有效。对此ETS在其发布的2008-2009 TOEFL iBT信息与注册公告中这样解释"Because language proficiency can change considerably in a relatively short period of time...",即语言能力可在相对短时间内产生很大变化。

  从ETS方面来说,托福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两年,而这个有效期的时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比如你参加的是2016年1月9日的托福成绩,那么你的托福成绩有效期是2018年1月9日。超过这个日期,成绩便失效了。目前托福成绩都是通过ETS直接邮寄到自己想要申请的美大学,两年之内在ETS系统中都能查到托福成绩;超过两年,考生便不能在ETS系统里查到成绩了。所以说ETS保留托福成绩的期限便是2年。


  另一方面,从美大学申请来说,只要申请时间在托福成绩有效期之内,这个成绩便是有效的。比如有部分学生问,“我是在2015年7月考的托福,能申请2017年秋季入学吗”?答案是可以的。美大学申请时提前一年进行的,虽然申请的是2017年秋季入学,但是申请时间是在2016年底到2017年3、4月份,这段时间托福成绩还是有效的。院校也会认定你的托福成绩有效。所以说只要是在院校规定的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寄送到的成绩在有效期内便是可以的。

  美大学看托福成绩到底是看邮寄时间还是看收到时间呢?准确的说是跟收到成绩的时间没有关系,只要在托福成绩有效期内寄出的成绩都是有效的。比如你的托福成绩是2016年1月9日至2018年1月9日。你在2017年1月1日寄出托福成绩,但是美院校是在2018年2月份才收到。这个成绩依然是有效的,虽然院校收到成绩时这个成绩已经过期,但是寄出时间是在有效期那内,跟收到时间无关,所以成绩有效。

  托福成绩多久出来?通常情况下,考生可在考试结束约15个工作日后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成绩。ETS正式打印的成绩单随后将发到各考场供考生领取。需要寄送成绩单的考生,可事先与考场管理人员约定办理成绩单有偿寄送事宜。

  1、初次托福成绩通常不理想,包括我自己在内的身边很多人,都是考不止一次才理想的,所以如果有时间,七月一次八月一次!

  2、成绩10天下来,通常是你考完的下下周三

  3、ETS寄成绩效率并不高,有时候你还要电话邮件催促

  4、这个问题很具体,你发邮件跟学院那边联系,有些学院可以给你时间补寄

  托福有效期什么意思/托福成绩多久出来的内容,大一定明白了吧,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