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分享toefl学习的方法

胥老师

2019-06-30

  托福是出留学所需要进行的语言能力的测试。很多同学在备考托福的过程中找不到合适的学习方法。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分享toefl学习的方法。一起来了解吧!

  toefl学习的方法具体如下:

  先,想要阅读得的话往往是离不开单词的积累。环球托福为学生们提供了非常好的托福词汇书,这些托福书里面的单词含金量通常都要比较高,我当时坚持不懈的复习了好久相信对于这次的阅读考试有很大的帮助。

  听力

  谈到听力,其实令我感触较大的是听力要想得的话单靠考前是不够的。相信这点每个老师在上课的时候都会提到SSS,以及老托等听力素材。建议大在上学的路上听上那么两篇,其实这也是一个比较惬意而舒适的练习方法。而听力练习中泛听的作用好像便不那么大了,因为听力里做对题往往不是学习的要点。


  口语

  托福口语可以说是我这么多科里面较差的一门了。毫不夸张地说我当时在考场上录下的音频,自己都不想再去听它一遍了。想要解决这个问题的话老师告诉了我答案:那便是在每次模考完之后都一定要把口语的部分再去重新录音,直到令自己十分满意为止。

  写作

  写作和口语的练习方法其实还有很多相似之处的,比如,二者都是离不开对语料的积累的。此外,我们还必须要认真的总结自己犯下的语法错误,并且还要在每次练习中认真按照时间进行。当然,如果你现在离考试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妨可以去练练你的打字速度,这块经常会使很多同学都会吃上很大的亏。在考前的阶段大还一定要把每一篇文章发给老师,让老师帮你修改,因为里面有许多东西是你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不了的,而这些发现不到问题其实恰好又是对于提高自己的水平较重要的。

  上述文章中介绍分享toefl学习的方法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