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19年初中考托福的备考经验

胥老师

2019-06-25

  相对来说,初中考托福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掌握一定的备考方法是比较重要的。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带来初中考托福的备考经验,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备考!

  初中考托福的备考经验具体如下:

  1. 词汇

  初中生备考托福先要过词汇关,因为词汇关系到整个托福学习。如果词汇量不够,阅读肯定看不懂,听力也听不懂,甚至有可能连作文和口语题目都难看懂。初中生备考托福的1步是要让自己积累够8000-10000的词汇量。托福词汇量要求太高,不建议直接拿托福词汇书来背,从初中词汇到托福词汇应该有一个进阶的过程。如果基础较好可以从大英四词汇背起,进阶到六词汇,然后再开始背托福词汇。如果只是普通初中生的英语水平,应该在背大英四词汇之前先背完高中生必备词汇。

  2. 语法


  托福考试中并不涉及语法专项考试,但是大还是要学好语法。初中生掌握的英语语法知识太少,至少要达到高中语法水平才能应付托福考试。建议找一本高中语法书,从头到尾系统地学习一遍,然后做一些语法练习题巩固提高。语法能帮助大更好地理解阅读文章,也能帮助大写好作文。语法的学习可以和词汇背记结合在一起,学习一些新的语法知识点以后,结合新背词汇做一些造句练习。

  3. 托福实战练习

  打好基础以后便要进入到托福实战练习中了。托福考试一共有4个多小时,初中生备考要试着适应考试时间。另外,托福考试的节奏非常快,一篇700词左右的托福阅读要在20分钟内完成,听力要求能够记下要点,口语考虑时间只有几十秒……初中生备考的时候一定要试着适应考试的快节奏。实战练习的资料并没有什么特别,做一做官方习题Official,考前看一下机经预测和习题回忆。有一点需要的注意的是,初中生备考托福一定要看OG。OG的全称是Official Guide,是托福考试的官方指南。初中生备考托福大多对考试并不非常了解,看OG可以了解考试的流程,考试难度,评分标准等等,对托福考试有个整体的了解。

  上述文章中介绍初中考托福的备考经验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