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培训一般多少钱

胥老师

2019-06-13

  很多备考托福的同学在参加培训之前,都会考虑到费用的问题。那么托福培训一般多少钱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详细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托福培训一般多少钱?今天给大推荐托福培训做的很不错的,性价比高的一培训机构。环球教育培训机构均采用纯外教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上课时间由你来决定,网友对环球教育的评价很高。而且培训课程根据学员水平量身定制,还有中教贴身跟踪服务。收费很实惠,一节课几十块不到。

  1、师资水平和广告费用对英语培训费用影响较大

  我们一直知道,一公司若想快速提高知名度,广告少不了,甚至花重金请明星代言,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这英语培训机构的费用一般都会很高。在选择机构的时候,那些满大街都是广告的机构要慎重选择。

  还有是,语言类的学习很看重语言环境如何,其次是不断的交流,不断的学习,再脱口,浓厚的异氛围一般都要靠外教老师撑起,特别是英语是母语的外教,老师的成本比一般中教或者菲律宾外教高很多。


  2、托福培训多少钱?根据学院环境和上课模式而定

  现在市面上的英语培训机构一般分为线下的和线上的,线下的英语培训机构,知名度高、口碑好的,一般教学点都会设在市区的繁华地段,教学环境很高大上,设施齐全,反过来说,场地费用个人工费用会很高,相对的学费价格会上涨。线上的价格优势很大,因为少了各种成本,只要有网络,随时随地都可以上课,省时省力,已经逐渐被大众认可,成为主流趋势。

  3、主要看英语基础和班人数来具体收费

  现在的而英语培训市场很火爆,像英孚、环球教育、韦博和华尔街这些线下大机构的学习费用比较相近,大班制一年的学费在2-5万之间,线上的则是在1-3万这样,不过具体的收费还要看你本身的英语基础怎么样,与需要上多少课程,老师得付出多少精力等有关,还有是班人数不一样,价格差别也很大,大班制比小班制便宜,一对一教学比小班制要贵很多,想要报英语培训班的,建议先去实体店或者打电话给客服了解清楚,关于掏钱的事情,慎重总没有错。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培训一般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