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toefl学习的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6-05

  Toefl是出留学所需要参加的语言能力的考试,很多同学在参加托福培训时候都会考虑到费用的问题。那么toefl学习的费用是多少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

  toefl学习的费用是多少具体如下:

  一、目的的差异化带来培训费用不同

  费用多少和学习的学生的年龄也是有很大差异的,因为高中毕业生学习的只是一些英文基础沟通和交流知识,但是老师要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去引导学生去学习,因为学生学习和他的学习计划是很重要的。而一些青少年,是为了能够有出的资格,来取得一个英文上面的成绩资格,他们需要培训的是社会交流英文知识,所以费用肯定是不一样的。


  二、课程选择不同费用不同

  如果你只是到培训班培训英文的话,那么费用跟大众培训费用是相同的,有些学生的培训是要求老师一对一指导的,因为这样情况下,学生们的学习更方便,费用会相对较高,还有些学生的基础若,所以需要课下实时指导,并且针对优劣势进行指导,课上课下都能随时学习,这样的费用会相对更高,所以你选择的课程不同费用也会不同。

  三、不同地区培训费用不同

  你所在的地区影响了培训的具体费用,如果你所在的地区是一线大城市的话,那么培训的费用肯定会相对较高一些,因为受当地物价的影响,培训机构以及设备、教师的工资等都会相对增高,所以培训的费用肯定会高,如果你所在的是一个小县城城市,那么它的培训费用肯定是相对较低的,所以费用因地区而异。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toefl学习的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