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强化班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5-18

  很多备考托福的同学,在临近托福考试前会选择参加托福强化班进行学习。那么托福强化班费用是多少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带给大帮助!

  托福强化班费用是多少?强化班其他班型的价格区别并不大,但是托福强化班是需要学员有基础的。强化班适合于如下几种情况:上完TOEFL基础班的学员;四成绩500分以上,词汇量5000左右的学员。

  托福强化班能够帮助你在认识托福考试的基础上,更加了解托福考试的各种题型,还包括词汇、考试涉及的语法等知识点;同时,能够帮助你掌握更高层次分数对应的答题技巧。一般来说,强化班结束后,经过半个月左右的积准备,便可以参加考试了。不要拖的时间太久,时间太久效果会随时间递减。现在这个班型在市场上的价格也可以维持在13000到24000左右。

  托福强化班的课程安排,一般分为两类,1类是小班授课,二类是一对一培训授课。因为托福强化班的课程主要是帮助有一定基础的学员提升托福成绩获取更高的分数。因此对于学习托福是有要求的,一般小班授课,学员的水平至少是需要60-70分左右。另外是一对一培训授课,一对一培训授课的话,对于学员的学习基础要求不大,但是要学习时间。一对一通过针对性集中的学习,可以帮助学员提升成绩,在费用上更贵一些,如果60-70分的水平,提升到90分以上的话,大致需要10000-15000,如果是想要达到100分以上,那便要具体规划了。班课的学习费用便要比一对一便宜一些了。如果同样的基础安排,提升到90分以上的话,学习费用要比一对一便宜20%-30%,希望通托福强化班的介绍,能够对您选择课程和班型提供帮助。


  新托福112铂金课程180731晚间班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大二/大三英语程度,新托福100分或同等水平。

  【课程介绍】课程简述:该课程立足于ETS官方指南,根据托福考试各项特点,为学员讲授有效解题规律、技巧。听说读写分项授课,将考点、难点各个击破。适合新托福分数达到100分,并希望新托福112分的学生。 教学承诺:考分不满112分,全勤及作业完成者,免费重读本课程。

  【使用教材】采用ETS官方指南,结合海外引进先进预备教材及环球教育美考试学院内部教材进行教学。

  【总课时数】117时

  【班人数】10人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强化班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