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上海托福班学费一般多少钱

胥老师

2019-05-09

  想要在托福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报班学习是不二的选择。很多同学在报班之前,都会考虑到托福班学费一般多少钱。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具体的介绍一下,来了解吧!

  想了解托福班学费一般多少钱?托福课程培训的价钱是跟许多的要素有关系的,比如同学们实际的英语水平、目标分、班型种类等等。

  大多数选择托福培训的考生,先会侧重参考的因素便是托福培训的价钱,但是现在面对不太透明的学费行情,挑选适合我们自己的托福英语课程培训也变得越发的有难度了。简洁明了的说,托福英语课程的价钱由同学们的托福初始水平、目标分、班型种类等要素来确定的。


  托福课程培训的学费是参考英语水平和目标分决定的,目标分数定的越高,相对课时数越多,学习费用也越贵。比如在英语水平差不多的条件下,目标分数是80与100分的学生差了100多个课时,价钱毋庸置疑会有明显差别。同时,学员们都明白一对一的学习费用有可能是托福普通班费用的2倍,甚至于单课时五六百,可见班型种类对于费用的关系十分大。

  通常而言是到北美呈递申请中学、大学本科、研究生的学生,学习托福英语培训课程的占大多数,目标分也至少在80分左右,更有知名院校在105+。按照托福强化班的提升预期为80分左右为例,可能需要108个课时数左右,6人班较少收27000左右,10人班可能是15000-20000;而1对1会依照同学的水平和培训进程实时规划课时数,学习效果比较好,但整体费用更高一些。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班学费一般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