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如何学习新托福课程

胥老师

2019-05-02

  新托福考试采用的是网考的形式。新托福考试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还是又一定难度的。那么如何学习新托福课程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来了解吧!

  学习新托福课程的方法如下:

  1.每天坚持一个小时的英语新闻给自己创造英语环境。口语考试不仅仅是说话,更要听懂对方的表达内容,所以只有你听懂了内容,熟悉了对方的语调,对自己的口语听力会有直接的帮助,对于阅读和写作,从长远上来看也是很有益的。

  2.口语考试环境的模拟。对此,建议考生平时一定要多,加强一些话题讨论的练习,较好的是报个培训班,可以得到老师的更多在技巧、应试中的真传。

  3.要做好阅读,要提高速度和理解能力,除了增加阅读量之外也没有其它的捷径可言。报纸便是很好的读物。


  4.模拟练习是不可缺少的,特别是考试前的1至2个星期。坚持每天按限定时间完成限定数目的题目。在练习资料的选择上,选择各种剑桥出版的资料,其中剑桥2、3是必备的。

  5.记忆力是可以训练的,譬如说可以通过一句一句的复述来训练瞬间记忆能力。一次记不住便再听一次直到你能完整地复述出来为止。甚至可以把听到的内容全部记录下来这便是练习精听的方法。

  6.托福听力考试时比较大的障碍莫过于注意力无法集中。练听力时切忌一心二用即不要一边放听力一边做别的事情。每天安排精神比较好的时间段练习听力为宜而且每次练习的时间不能过长,想办法让自己在考听力的时候高度集中注意力。

  以上是环球教育老师为你介绍的如何学习新托福课程的内容。希望大可以仔细的阅读,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有关托福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