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培训费用

胥老师

2019-05-02

  很多同学想通过培训来提高托福考试成绩,可是又比较担心托福培训费用的问题。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托福培训费用是多少,希望可以给大带来帮助!

  很大一部分选托福辅导班的学生,1时间会关键留意的方面是托福培训费用,但是现在面临着鱼龙混杂的收费行情,找适合我们的托福辅导班也越发困难。简单说,托福学习的价格由考生的英语基础水平、希望考取的成绩、班型种类等等要点决定。


  大该怎么去找符合自己的辅导班呢?应该要清楚自身的托福基础,既不能够找个课程目标分相差太大的课程,又不能够报个课程目标分很低的。托福基础差,必定培训的学时数便多一些,那么费用一定要贵不少。下面再依据自身能参加辅导的周期,看是报个周日班课或休息日全天班,或是1V1,显然花费也是各不相同的。此外便是辅导形式,视频网络和现场授课的花费相差也特别大,举个例子,1V1现场授课需要一个课时600元起,视频网络则要四五百左右。额外的是,不同的辅导机构对辅导班的报价也不一样。

  也有很多学员计划自己学习,觉得报班学习没必要,然而有一些学员后期没考到想要的得分,又再次报班学习了,因而白费了好多宝贵的学习时间。其实托福英语机构的价值在于,上课老师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把整体考试要点给画出来,会避开很多麻烦;外加,上课老师会对不同的困难问题拟定对应的答题方法,获得提分的效果,省下许多时间和精力。

  以上是环球教育老师为你介绍的托福培训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仔细的阅读,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有关托福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