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出要考多少分

胥老师

2019-05-01

  随着出留学热的升温,我出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托福出要考多少分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详细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托福出需要考多少分:

  一.普遍要求

  1.美院校对托福成绩要求至少要在79分以上,这个分数对于想留学的同学们来说不会太难,但是也不简单,当然这个仅仅是底线成绩,院校在录取的时候自然更看重的同学

  2.世界名校或者排名在100名以内的高校要求托福成绩更高。

  3.托福口语单项成绩也很重要,有时直接影响到院校录取。口语不好对于出留学生活影响是很大的,同学们也要注意训练自己的口语。

  4.如果要申请奖学金的话,需要更高的托福成绩。与内一样,申请奖学金都是按照成绩为主,综合素质为辅来评定的。


  二.部分高校对托福成绩的要求

  1. 哈佛大学本科对于托福成绩没有具体要求,但是研究生要求在80分以上。

  2. 普林斯顿大学没有给出成绩要求,但是近几年研究生院的录取平均分都在107左右。

  3. 耶鲁大学托福成绩要求是100分以上。

  4. 芝加哥大学托福成绩的要求是104分以上。

  5.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本科要求托福成绩83分以上。

  6.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录取的托福分数范围95—105分。

  其余部分较普通的大学的要求都在80-90分左右。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出要考多少分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