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19年新托福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4-27

  对于参加考试的同学来说是个梦想,很多刚接触托福的考生可能还不知道新托福是多少,也不了解托福各个版块的分值。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来看吧!

  新托福是多少呢?托福考试改革以后,新托福考试取消了语法考题,加入了口语考试,托福考试变为四个项目:托福阅读、托福听力、托福口语和托福写作。新托福考试的也变为120分,四个版块各占30分。记下来为大介绍一下托福各个版块的评分标准。

  一.托福阅读

  39题,基本上每题一分,summary题较多的是两分,chart题(即多选题)如果有五个选项值三分,chart题如果有七个选项值四分.没有全对也可能得到部分分数.总分45.根据正确和错误的情况可以知道45分中得了多少分,再按比例换算成30分制。

  二.托福听力




  34道题,一题一分,总分34分,按比例换算成30分制。

  在新托福听力部分,大部分正确答案的分值是1分,有些问题的分值可能是2分。

  1.当问题的分值是1分时,所有的项目都要回答正确,这一题才算是拿到了全部分值。

  2.当问题的分值是2分时,比如,四选三的题目,必须全部答对才能得到所有分值;选对2个,可得到1个分值。

  三.托福口语评分标准

  每道题0-4分,再换算成0-30分。因为是6道题,分数平均下来很可能会有小数位,比如3.1分、2.9分。所以口语的分数可能是0-30分里任意一个分数,而不仅仅是0,1,2,3,4所对应的分数。

  四.托福写作评分标准

  两道题,每道题的分值是0~5分,两道题的分数求平均数后,换算成0~30的分数。IBT口语部分持续时间约为20分钟,共6个问题,每个问题的答题时间为45到60秒。

  通过上文我们看到,新托福是120分,每个版块各30分,只不过考试中并非遵循一提一分的原则,而是通过一定的换算方式将分数换算成30分制。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新托福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