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19年的新托福考试时间有多长

胥老师

2019-04-25

  对于一些刚刚接触托福考试的同学,对于托福考试还是比较陌生的。那么同学们知道新托福考试时间多长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新托福考试时间多长如下:

  口语和写作部分:

  在新托福考试过程中,口语和写作部分的时间,都是比较固定的:口语考试时间为:20分钟,作文时间为:50分钟。新托福口语主要是测试考生们在课堂和校园生活中的口语表达能力。每次考试都会有两大类题目,一共六道题。1、2题称做独立题(Independent Tasks),只考查口语的能力;3-6题称为综合题(Integrated Tasks),考查的是读、听、说的综合能力。托福考试时间而写作则又是分为综合写作和独立写作两大部分。


  听力部分:

  听力考试一般是两个部分,每一个部分由一段对话和两个讲座组成的,每个部分需要听的录音的时间大约是20分钟,答题时间大约是10分钟,这样的话,每个部分需要30分钟。如果遇到加试的话,加试的一个部分,也是由一段对话和两个讲座组成的,需要30分钟的时间。所以,听力考试在没有加试的情况下是1个小时,如果遇到加试的话,听力考试时间是1个半小时。

  阅读部分:

  阅读考试部分一般是3篇文章,每一篇文章,一共14道题,答题的时间为每篇文章20分钟。做完3篇文章以后,可能会遇到加试的2篇文章,每一篇文章也是14道题,答题时间也是每篇20分钟的时间。所以,阅读考试部分在没有加试时侯,时长应该是1个小时,如果遇到加试的话,阅读部分的时长是1个小时40分钟的时间。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新托福考试时间有多长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