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小托福官网查询成绩的方法

胥老师

2019-04-25

  小托福考试结束以后,同学们比较关心的是自己的成绩。大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小托福官网查询成绩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

  小托福官网成绩查询方法如下:

  小托福官网网址:http://www.toefljuniorchina.com/

  1步:使用报名时侯的账号和密码登陆考生平台查询成绩。

  2步:考生们点击TOEFL Junior官方网站页的“小托福成绩查询”的链接。

  3步:每月一次的公开考试时间参加的小托福考试,考试结束两周以后的周一查询成绩,如果是在其他时间参加的机构考试,考试结束两周以后请联系报名机构查询小托福考试成绩。

  TOEFL Junior考试目前主要的功能包括:(但不只限于中这些)


  1、申请美高中留学

  2、英语学习进阶性测评

  3、际院校/际班/实验班入学测试

  4、英语培训课程终结性测试

  5、英语竞赛选拔或晋

  6、出交换选拔

  私立寄宿院校和走读院校的差别

  【1】寄宿院校教学质量高,封闭管理使学生和老师有更多机会交流,学生之间有更亲密的关系,寄宿院校更加锻炼学生的自主性、自律性和自理能力。

  【2】大部分长不能陪读,寄宿院校相对更保险。当然如果可以找到好的寄宿庭,对于语言和文化的融入以及学习对人对事如何相处都是锻炼。

  【3】走读院校地理位置在城市,学生与社会有更多机会接触,院校更容易聘请社会知名人士到院校演讲讲座,学生有等多的时间和人在一起。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小托福官网查询成绩的方法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