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新托福网上报名流程

胥老师

2019-04-22

  无论参加什么考试,报名是重中之重。那么准备考托福的同学们,大是否了解新托福网上报名流程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新托福网上报名流程是怎样的?怎样在网上报考托福考试呢?具体步骤如下:

  一、注册托福报名NEEA ID

  考生们报名托福考试的1步,便是要登录教育部考试机构托福报名网站,注册一个托福报名的NEEA的ID号。

  二、支付托福报名考试费




  用托福NEEA登陆了报名系统之后,在“我的主页”会提供给考生们“付款”的链接。在注册考试或者预定服务之前,必须先要支付托福考试的报名费用,支付成功了以后,才可以注册或者预定托福考位。建议同学们尽早计划可能要选择的服务,银行卡中有充足金额,以便随时注册或者预定托福考位。

  三、注册托福考试

  当“我的主页”显示的帐户余额已够支付托福网考服务项目时,点击“注册考试”,即可注册托福网考考试。

  四、填写托福考生背景调查

  报名的末尾一步是,回答关于您个人背景信息的问题,这部分为自愿项,也可以选择不填。回答完了以后,系统便会要求您阅读并同意托福网考考生手册中的有关考试实施、费用支付以及成绩报告方面的条款和ETS关于隐私保护方面的政策。同学们必须选择同意,这也是您注册托福考试要同意的一项。至此,同学们已经完成了注册一个托福网考考试需要的所有步骤,同学们的邮箱会收到一封邮件,确认了托福报名成功。在“我的主页”,点击“查看已注册的信息”来查看自己的托福报名状态。

  以上是环球教育老师为你介绍的新托福网上报名流程的内容。希望大可以仔细的阅读,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有关托福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