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19年托福培训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4-22

  在参加托福培训之前,很多长和同学都会考虑到一个问题,那便是托福培训费用是多少?下面环球教育老师详细的为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大带来帮助!

  托福培训费用是多少?现在出留学的同学越来越多,很多同学都想要报名托福考试培训班,所以大比较关心的问题,当然是托福考试培训费用的问题,对于不同的学生、不同的要求,都有着不同的价格,其实影响托福培训费用的因素,都是大同小异的,大体可以分为课时长短、教学模式、以及托福考试培训机构的名声大小。

  1.课时:一般情况来说,各个托福考试培训班提供的标准是课时多的托福培训费用会高一些,课时短的费用低一些。较短的课时也至少需要5到6千的样子。


  2.教学模式:托福考试培训班可以是一对一、一对多的模式,如果你是不差钱的主,英语基础也很一般的话,甚至是很差的话,可以选择一对一的上课模式,学习效率会比较高,短期之内便可以有所提高,但是相对来说,托福培训费用也会比较高的,几万块算是较低的了。

  3.机构:不同的托福考试培训班的收费肯定也是有差别的。

  托福培训的费用起点比较高,所以说,相对其他类型的英语培训费用,要高一些。具体的费用,还要看同学们自己的情况,您的英语基础,目标需求都是影响我们选择托福课程的关键因素。而课程的类型便是决定托福培训费用的关键。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培训费用是多少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