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与雅思的区别是什么

胥老师

2019-04-17

  说到出留学,同学们都会想到雅思考试和托福考试。那么作为语言能力测试的托福与雅思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给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

  托福与雅思的区别具体如下:

  托福与雅思的考试形式存在不一样:

  雅思考试一直以来都是笔试加口试的形式,托福考试是机考的形式:但是由于有些考生由于从小到大都是笔试,所以他们往往更倾向于考雅思考试一些;而又有些考生因为觉得雅思口试中与口语考官对话,会非常紧张,或者是他们自身写字不好看,甚至因为电脑打字比手写更快一些,所以他们更倾向于选择托福机考。

  托福与雅思的准备资料存在不一样:

  雅思有剑1-剑10,甚至剑13,但是在数量方面,是远远不及托福考试的TPO,也口语说是托福习题模考版),这便已经造成雅思考试准备起来比托福更困难的现象;另外由于托福考试题目存在规律性重复是事实,所以便有了大量的“机经”与考试预测,而雅思考试的预测远远不如托福的命中率,从而便使得部分考生更倾向于托福考试。


  托福与雅思考试的费用与报名时间存在一些差异:

  雅思考试自从今年改革以后,同学们报考的A类以及还有G类报名费为1850元,签证类的报名费是2000元,而刚好托福考试也刚涨价变成了176。而且雅思在考试日前23天的时候,即截止了雅思报名,而托福考试的话,较晚甚至可以在托福考试前3天报名(但是需要加上逾期报名费267元),托福考试的时间机动性远远要大于雅思考试,所以对于那些急需留学成绩的同学,环球教育培训老师建议报考托福考试,也可以节省大量时间。

  托福与雅思考点数量存在不一样:

  托福考试目前在45有120个考点,雅思考试目前在35有53个考点,两者数量上存在着非常明显的差异,具体的两者考场情况,大可以进入雅思和托福的官网查询,里面相信到有有全每一个考场的考点名称代码,并且考场设备监考环境都有涉及的。

  另外托福只考一场考试,而雅思分笔试跟口试两场,这对于那些跨城市考试的同学来说无形中又增加了一些时间跟物质的成本。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与雅思的区别是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