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

胥老师

2019-04-08

  很多备考托福的同学在报班之前,都会咨询关于托福培训费用的问题,其实影响托福培训费用的因素很多,下面环球教育老师来给大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

  托福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其实这个问题也是因人而异,如果自己的基础不是很好,便会为大推荐一些基础课程,这样按部照班的学习,费用便会高一些,如果学生想要再短时间内提数,课程内容便会有另外的选择,那么这种便是另一种价格。不过在那个培训机构学习,价格都是有不同价位的课程,这都是根据学生基础来搭配的,目的便是为了让学生拿到满意的成绩,才是较为重要的。

  如果你的基础不错,入学便能够达到TOEFL90左右的水平,目标100以上,甚至更高的话,那么你可能需要上80小时(是小时,不是课时)的课程,这个价钱便比较适中。

  如果你的基础是四六的水平,并且目标分数为90分以上,那么你可能需要上满90—160小时,那么所需要的费用相对高一些。


  如果你的基础只是中学水平的话,并且想要达到托福90分以上,那么你需要上120—160小时的课程,费用便会更高。

  越是精品课程,越是高阶段的课程价格越高的。长和学员要注意是报的是哪个阶段的课程,这个阶段的课程是不是值这个价钱,而不是单看花了多少钱。

  基础决定价格

  学员的自身水平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了价格的高低,托福考试基础较差的达到相同的水平必然需要培训更多的知识,需要读的课程也比基础好的多一些。

  因此,长和学员在比较价格的时候千万不要仅对比一个方面,觉得自己报的课程便宜,但较为魔力却达不到想要的效果。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