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考试带什么

胥老师

2019-04-08

  每一次托福考试都注定是一场不平凡的过程,很多同学会在托福临考前,比较懵圈。今天环球教育老师为大带来的是托福考试带什么,希望可以帮助即将考托福的大!

  托福考试带什么具体如下:

  1、记住考场。先要确定自己在哪个考点参加托福考试,托福考场位置或者教室是哪个,大部分设在大学里的考场分ABCDE等不同教室,一定要牢牢记住。

  2、ETS注册号。在托福考试官网注册成功后,在考生个人主页中点击查看已注册信息可获得此号码。

  3、身份证。

  身份证这个问题要说明一下:


  大陆考生们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的原件。优先选择持二代身份证;注意证件上的姓名和生日等个人信息必须与托福报名信息完全一致。

  台湾考生们必须携带台湾地区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的原件;

  香港和澳门考生们必须携带有效的身份证或者护照的原件;

  非中籍考生们必须携带有效护照的原件。

  4、建议同学们带钱和餐巾纸

  可选:水或罐装咖啡、少量食物,中场休息只有十分钟。如果你实在担心自己饿就便带个面包或者饭团一类。所有食物和饮料都必须留在考场外。带身份证以外的东西便需要存包,存包有的考场需要押金,有的考场不需要。

  总而言之,记住考场号,身份证是仅准许带进去考场的东西。入场后会发草稿纸和笔,不够了可以要,考完后也不准带出考场。其他都不重要。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托福考试带什么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托福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